发新帖
查看: 1366|回复: 9

大德意志帝国战车序列的中流砥柱——4号D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6 1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也不需要介绍此战车的背景啦,这款战车大家最熟悉不过了~

        田大爷的板件依然6,在原有的基础上还能改造一下,能(烧)力(¥)有限,依然拿起笔杆子手涂,无论是素组还是涂装做旧,总觉得还与许多不足之处甚至是硬伤,还请各位大佬们提提意见哈~


113258yhr9trii2qetiqfm.jpg

113259g9xrjxuvvgungsng.jpg

113301zwrsscessonnmcmi.jpg

113302qj9m89rygtugmlgk.jpg

113306cxvbb60w46zg6uvw.jpg

113309i9urv9tv51v1z9rv.jpg

参与人数 2铜币 +60 收起 理由
小蜗牛阿超 + 30 鼓励
豆芽菜 + 30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铜币 +60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1-16 1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比我做得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12: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愛吹雪的炮術長 发表于 2017-11-16 11:51
不错 比我做得好

大师您过奖啦,谢谢鼓励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点掉漆就能完美弥补手涂的很多天然劣势。楼主功力已经很深了!!学习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13: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facewest 发表于 2017-11-16 13:46
做点掉漆就能完美弥补手涂的很多天然劣势。楼主功力已经很深了!!学习

多谢鼓励!老铁你说到我心坎里去了!真心很想学习车体掉漆的旧化技术,您能否协助指点一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4: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旋风国 发表于 2017-11-16 13:56
多谢鼓励!老铁你说到我心坎里去了!真心很想学习车体掉漆的旧化技术,您能否协助指点一下

我也是纯新手。现在实验了两种掉漆法,海绵和手涂。可能是我海绵用的不熟练,海绵掉漆的时候经常弄的很过,所以现在大部分用手涂,好掌握。就是累。另外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发胶掉漆或者用掉漆液,原理一样。我也只是视频上学习,还没来得及实践。
我把我手涂掉漆的一点体会跟你一起分享学习一下。操作之前先确定好掉漆的位置,我主要是选在舱门附近,车前护甲和挡泥板,炮塔两侧,最后还有还有棱角处。没有做太多,新手怕做过了不好弥补。然后用000号的毛笔,用深色的颜料,我通常是用深棕加黑。轻点掉漆位置,原则就是三个小,轻,不规则。先做一个面看看效果,不行就在补一点。最累的就是控制力道。
具体点成什么样我文字也表达不清楚,如果用手涂我推荐你看高石 诚的那本坦克涂装超级指南第一册,配图很详细。
把握好掉漆位置,以及上面的三个原则慢慢练,相信我们都会有进步。发胶掉漆操作不同,道理也是相通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4: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下,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战车的底漆颜色来原则,没有特殊要求。还有推荐的那本书的电子版模型网上有免费下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15: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facewest 发表于 2017-11-16 14:26
我也是纯新手。现在实验了两种掉漆法,海绵和手涂。可能是我海绵用的不熟练,海绵掉漆的时候经常弄的很过 ...

嗯!非常感谢!您的建议非常详细,我的学习学习,共同加油哈!谢谢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7: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的印子有点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6 1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Dartagnan 发表于 2017-11-16 17:37
水贴的印子有点明显。

嗯,多谢提醒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c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