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065|回复: 3

三号坦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7 19: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dkfz000 于 2017-11-18 12:35 编辑

临近周末,晚上却要苦逼的加班。忙里偷闲,把以前做的一个“山寨威龙6474”的过程和问题整理了下,先上图 IMG_20171117_124544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4552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4605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4613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5347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5340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5333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5319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4501_mix01.jpg
这个山寨6474是拿二手收的田宫35290三号N的素组加威龙6570的外挂装甲板结合而成,没办法,6474实在买不到啊,而楼主对此却向往已久,就突发奇想,整了这么一出,想着虽然细节有出入,但本质是一样的,想来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事实证明太想当然T^T)。放几张素组图,上色前自己忘拍照了,借用下原作者的图(这个素组非常棒,一看作者就是个老司机,不过在这提醒大家收素组时眼睛要擦亮啊,楼主上回收的田宫豹D制作虽然没大问题,但对方居然奇葩的用的是华宇胶水粘的,那胶痕叫一个酸爽) 1510914558933_mh1510915961577.jpg 1510914562167_mh1510915976217.jpg 1510914564782_mh1510915863232.jpg 1510914568517_mh1510915879795.jpg

炮塔改造十分顺利,田宫和威龙的炮塔比例无甚出入,进入车体部分就开始遇到问题了, 1510914558933_mh1510915839265.jpg

首先是这个灭火器,位置必需挪挪,否则会和最后部的外挂装甲支架相互影响,具体位置得通过假组自己把握 1510914562167_mh1510915751632.jpg

另一侧的炮管清洁套装就别安装了,装甲支架一装,这东西就没地放了,还有天线收纳槽,原版的是倾斜式高支架收纳槽,要按在支架上方,而田宫的原版件会和中间后部两个支架起冲突,这里需要改造垫高,建议用胶板自制一个。由于我这是素组好的坦克,只好从支架下手了,把支架削了又削,削成个薄片,最后总算勉强搞定。 IMG_20171117_124706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4711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4718_mix01.jpg IMG_20171117_125105_mix01.jpg

以上就是苦逼的制作过程了,希望对有同样想法的小伙伴有用
参与人数 2铜币 +80 收起 理由
豆芽菜 + 40 支持~
zywphysics + 40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铜币 +8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7-11-17 1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轮干净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2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hai 发表于 2017-11-17 19:57
主动轮干净了一点

主动轮又大又黄的确实干净了点,回头再收拾收拾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23: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压图太厉害,电脑重新传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c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