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69|回复: 1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开奖】送书啦!送书啦!模工坊2月号里有哪些内容?想要免费拿一本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 21:02: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模型岛官方发布 于 2018-1-24 19:53 编辑

《模工坊》20182月号预告



还有一个月就要过春节,小伙伴们有没有开始计划自己收到压岁钱后怎么用呀?都留出了多少比例用来买《模工坊》杂志和我们的系列MOOK书呀?多买点呀,好让小编们也能置办点年货不是!




这一期,我们在上期笔涂上色的基础之上,带来了更进一步涂装指南,也就是我们更多使用的喷笔涂装技巧,与现今市面上最全面的主流喷笔的情报。另外深受喜爱的少女与战车系列也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不管是战车迷还是妹纸迷,都来看看吧!


卷首特辑
现如今不可不了解的
最新涂装喷笔情报2018

12月号中,我们曾以笔涂涂装为主题,制作了一期特辑,为您介绍了现在模型场景中的涂装表现的宽度。尽管如此,即便到了今日,毫无疑问,模型涂装的主流依旧还是“涂装喷笔”!在这个月里,我们为您彻底选择撷取这件被称为“King of 涂装工具”的模型喷笔!

对长年来潜心制作模型的人来说,或许用涂装喷笔来进行涂装已经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了,但涂装喷笔的世界也同样可谓是日新月异。我们将在特辑中为您献上如今的涂装喷笔的最新情报,以及最新型号喷笔的使用教程与评测报告,各位打算购入喷笔或者与想要升级喷笔的玩家们,快快买书去吧!




2特辑

最终章第1话公开纪念
少女与战车

趁着最终章第1话的激动和兴奋感尚未褪去的这个时机,我们为您带来一期“少女战车”特辑。我们将以模型与保存在博物馆中的真实车辆相结合的方式,为您解说在第1话中登场的雷诺FT-17、索玛S35等各种坦克。所以,不管你是这些战车的爱好者,还是少女与战车的爱好者,又或者是单纯的想要了解一些与这些战车有关的历史与战场故事,这篇专辑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特别看点:

魂NATIONS 10周年特别企划 超合金魂走过20年的“积淀”
1997年12月,超合金魂GX-01魔神Z发售了。从那之后已经过去了20年。超合金魂一直以来都是高端模型的领跑者,不光在日本,在全世界也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在本栏目中,我们将再次回顾本系列走过的历程,从新旧企划团队的发言中,探寻寄宿在灵魂深处的信念。






模工坊20181月号开始网络订阅全年半年服务开始啦!
宅在家里就可以轻轻松松收到HJ最新月刊!





抽奖规则:
盖楼抽奖,看看谁是幸运楼层~

本次共产生3名中奖者,
每人一本模工坊2月号。

中奖楼层已加密压缩,
并且上传在附件中。


开奖时间:
124日中午公开解压密码,
到时候就知道是谁中奖啦。




开奖啦!!!
压缩包解压密码:mxd666    中奖楼层为18楼、29楼、41楼
恭喜以上中奖用户,请用盖楼的账号在站内“发消息”给模型岛官方账号,写清楚姓名、收件地址、手机号码。
领奖有效期7天,过期作废。
奖品由《模工坊》寄出,请耐心等候。


模工坊 2月刊 中奖楼层.zip (262 Bytes, 下载次数: 34)





点评

压缩包解压密码:mxd666 中奖楼层为18楼、29楼、41楼。 恭喜以上中奖用户,请用盖楼账号在站内“发消息”给模型岛官方账号,写清楚姓名、收件地址、手机号码。奖品《模工坊》寄出,请耐心等候。  发表于 2018-1-24 13:3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顶7 踩 分享到微博
沙发
发表于 2018-1-21 21:22:36 | 只看该作者
占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8-1-21 21:48:05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我能拿一本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18-1-21 21:57:2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组成分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1-21 22:19:1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我要我要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1-21 22:19:42 | 只看该作者
订阅 订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1-21 22:3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1-21 23:11:08 | 只看该作者
试试你试试!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1-21 23: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1-21 23:27:04 | 只看该作者
来捧捧场,祝越办越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c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