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发新帖
查看: 2989|回复: 25

Sdkfz 251/20 Ausf D UHU猫头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7 23: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FV的251感觉比威龙的强了点,就是除了本体以外啥都不给
DSC00153.jpg DSC00145.jpg DSC00146.jpg DSC00147.jpg DSC00149.jpg DSC00152.jpg DSC00154.jpg DSC00158.jpg DSC00162.jpg DSC00163.jpg DSC00165.jpg DSC00167.jpg
参与人数 3铜币 +160 收起 理由
小蜗牛阿超 + 60 支持
豆芽菜 + 50 不错,支持下
liangyushen + 5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铜币 +160

发表于 2018-2-7 23: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载那个是啥东西?有什么用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2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abu739 发表于 2018-2-7 23:36
漂亮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23: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Hoare 发表于 2018-2-7 23:39
车载那个是啥东西?有什么用的?

白天人眼看东西不是靠的太阳光的反射光嘛,你就把那个想象成晚上的太阳就行了,眼睛是德军豹式坦克上的红外线接收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23: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atsuki 发表于 2018-2-7 23:50
白天人眼看东西不是靠的太阳光的反射光嘛,你就把那个想象成晚上的太阳就行了,眼睛是德军豹式坦克上的红 ...

哦哦 那个这么大的东西相当于发射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0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Hoare 发表于 2018-2-7 23:52
哦哦 那个这么大的东西相当于发射器?

yes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00: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Hoare 发表于 2018-2-7 23:39
车载那个是啥东西?有什么用的?

是当时的红外成像设备  可以探查战场上800米左右的物体   晚上也可以使用  当时为了夜间作战 给黑豹也装备了红外夜视仪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00: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ptainHoare 发表于 2018-2-7 23:39
车载那个是啥东西?有什么用的?

还有德军单兵武器MP44上也装备了吸血鬼红外成像设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0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251几家比较说,afv跟港龙的半斤八两,afv大约130-150之间,就是没什么pe,龙也没pe且分新旧两款,老款观察孔封死缩水都是,龙251的橙盒大多新板件额外有兵人,120上下,除非配75炮等题材货加价。第三位是红星的,100元搞定,细节也ok,就是什么木纹六角螺栓上先天缺陷,第四位是老田,老田还有新旧两说,60-90之间,附带兵人都是扔,细节很多缩水还。250和251龙手头的郡式老模具实在是没成本,所以小喇叭野骡子什么的没插进来搅和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c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