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下一页
发新帖
查看: 5136|回复: 47

球形闪电制作进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9 2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新开的球闪搭配沃雅裙板与外部套改,mc金属履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图片
215051ggrkhdgrkvks75oq.jpg
215051wan22klez2gcoh4x.jpg
215051cfaxwa61a111ss6m.jpg
215052djaexv6ee9yjfjxe.jpg
215052nrs44smjfxfzxz9o.jpg
215052q8zz8wyfov19oju8.jpg
215052ic36qk6tltql8qpt.jpg
215053graty0qqw7fyar07.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炮塔组合度不太好,处理不好相对位置顶盖接缝处容易翘曲变形,舱门缝大要补。上车体比下部分短一点,按实图,在前面贴了片铜片补缝。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膏补填了一些模型分件接缝。流道拉丝和ab补制作焊纹。
220052hih6t7q4gif6er9e.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制炮管护套开口
220226z479fo7ci44m7zf1.jpg
220226xxgszz6cubkocu0k.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见未补缝时上下左右的缝隙
220351j7mzhg95uufawh6y.jpg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都快被压成马赛克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2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手不错 蚀刻件还是自制的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2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weirenzhouenlai 发表于 2018-2-9 22:12
把手不错 蚀刻件还是自制的啊

自制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下一页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c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