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岛

 找回密码
 z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06|回复: 1

1/700岛风号驱逐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5 1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田宫新金加上TETRA的改
101539j2m3mcjtoovb3hjm.jpg

101544c0ro76q7i600iho4.jpg

101547j4id3bgolgodk8oo.jpg

101551q3tsm3ut9p10ty9g.jpg

101554c8y1o1d1tozxz1ad.jpg

101557rwxsszbqbb4zgjqh.jpg

101600g9a1wq9qyi49i9au.jpg

101603k7ql959ujsdj9kk6.jpg

101607rvjmojk2zqjaz9tb.jpg

101620timy3ssig4imz4dy.jpg
tetra的改还是非常不错的!还有一些小细节没有完善,但因为七年级开学了,下次在抽时间做不知道是啥时候了所以就先发出来了。各位大神,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评分

参与人数 2铜币 +120 收起 理由
豆芽菜 + 60 给力
小蜗牛阿超 + 60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2-25 1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得吐槽一下田宫的甲板水贴,实在不好用啊,还有模友做这款新金的话千万不要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网站地图 

GMT+8, 2019-1-18 21:25 , Processed in 0.156252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