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岛

 找回密码
 z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90|回复: 6

喷光油后,水帖起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7 17: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谷川的飞机模型,贴完水帖然后喷半光保护漆,喷完后发现水帖起皱,怎么回事,有大神知道吗?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2-27 17: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帖干了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7 17: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草药膏 发表于 2018-2-27 17:44
水帖干了吗

干了,喷完保护漆后起皱,大面积的水帖中间还有气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7: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goldenguozhu 发表于 2018-2-27 17:49
干了,喷完保护漆后起皱,大面积的水帖中间还有气泡

我觉得要不是贴的时候没压实,中间留了孔隙,要不就是水帖质量不行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贴好以后要24小时才能喷保护,水贴和板件之间有缝隙,就会出现你的这个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8: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貼乾了是必要條件,再來就是要先薄噴一兩層,特別是硝基漆,漆層乾了后,就可以隨便你噴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7 19: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位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

GMT+8, 2019-1-21 17:19 , Processed in 0.203127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