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查看: 1233|回复: 6

似乎现在没有一个能玩的苏-34 全是雷 小鹰的也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9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age003.png image004.jpg image009.png image011.png image018.png image023.jpg image024.png image026.png image028.jpg image030.jpg image032.jpg image034.jpg image040.png image043.jpg
word文件不好整理 就把图发出来看下啦
image04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8-6-9 13: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037.png image055.jpg image057.jpg image062.png image067.jpg image069.jpg
续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9 16: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吹毛求疵呢,又不是造真飞机?就算外形做得和真飞机完全一致,意义又何在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9 05: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鹰的1/48 苏-34咋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9 1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吹毛求疵了。太较真没有必要的。
参与人数 1铜币 +33 收起 理由
Sato + 33 【世界杯竞猜奖励】6.20 乌拉圭胜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铜币 +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9 23: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啥呢?最好能数数铆钉的个数做个对比就牛X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2 11: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你这种有闲的。
参与人数 1铜币 +54 收起 理由
Sato + 54 【世界杯竞猜】6月23日 墨西哥 胜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铜币 +5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c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