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岛

 找回密码
 z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天蝎

75mm持斧野蛮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3 06: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如既往的牛逼!画出来HD高清画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4 2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antana1983 发表于 2018-11-3 06:59
一如既往的牛逼!画出来HD高清画质!

桑塔纳兄过奖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0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蝎神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0: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太牛了,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4: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啦,膜拜天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0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朝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19: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 发表于 2018-11-2 12:26
Kit兄也来啦,谢谢呀。现场看了你的直升机场景,真心佩服

哈,我們都沒時間一起吃飯聊聊天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0 1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iaokit0316 发表于 2018-11-9 19:11
哈,我們都沒時間一起吃飯聊聊天

哈哈,这次因为有些其他事,所以在会场待得时间比较少,也没机会和大家一起饭局。不过以后机会还多的是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老师您好,能简单介绍一下NMM画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4: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的作品,这个好像在新出的书上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

GMT+8, 2019-2-17 15:44 , Processed in 0.33594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