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岛

 找回密码
 z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93|回复: 5

发帖表示自己还在做模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8 2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_DSC6753.JPG
_DSC6754.JPG
_DSC6755.JPG

其实是双11买了一套灯,随便试拍一下发现效果拔群,小爬爬就别吐槽了,我自己都无法直视,只是随便做的。。。很多地方甚至还没完成,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0 收起 理由
豆芽菜 + 30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1-18 2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很养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21: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好久不见楼主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1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口味变的那么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1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口味变的那么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_KING 发表于 2018-12-6 11:03
最近口味变的那么重啦~~

还好还好,总要尝试点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

GMT+8, 2019-2-21 17:57 , Processed in 0.187503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