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岛

 找回密码
 z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687|回复: 14

RPG T-80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 2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PG这款T-80U,水口开的太焦躁了,大部分时间都在处理水口、合模线和假组,这盒80U想要做的工整一些,素组花掉的精力谁做谁知道,做到最后就是心累+暴躁,唯一的慰藉就是做完,细节比号手好些...新手做这盒基本就是劝退的节奏 DSC02038.JPG DSC02039.JPG DSC02040.JPG DSC02042.JPG DSC02043.JPG DSC02044.JPG DSC02045.JPG DSC02046.JPG DSC02047.JPG DSC02048.JPG DSC02049.JPG DSC0205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铜币 +150 首页精选 +1 收起 理由
小蜗牛阿超 + 80 + 1 给力
豆芽菜 + 70 有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4 1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合协调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手艺,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2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拍照水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2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真漂亮。这盒履带也很败笔,不平,建议楼主拆掉一节绷紧一点。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2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没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2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现在还在购物车里面躺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ssx1812 发表于 2019-1-14 21:16
做得真漂亮。这盒履带也很败笔,不平,建议楼主拆掉一节绷紧一点。

履带不平整最主要还是因为中间连接两块履带的齿开模预留间隙不够,meng的90A一样的制作方式,活动性和平整度完爆这个...RPG的履带内测挂胶还都略微缩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08: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作品 新版件细节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5 0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拍照水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模型岛 ( 苏ICP备14025939号

GMT+8, 2019-3-21 15:26 , Processed in 0.281250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