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发新帖
查看: 1377|回复: 20

关于电焊的问题,焊不上是因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9 21: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佬,焊接东西的时候,焊丝团成一个球,不往铁丝上挂,焊丝多了少了都这样
就算勉强按上去也是一碰就掉
打磨过的也是一样
也用了助焊膏
焊丝用的日本的一百四一款的
电焊什么都是岛上教程推荐的
212324vugg5s57gu64537s.jpg

212329h7ymar50aya5uopm.jpg

212331k3g6005y4je0sryy.jpg

212333cl5kkufgkkzllgf8.jpg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发表于 2019-3-19 2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锡焊是焊铜丝这些的,铁丝真焊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焊接铜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一辈的铁皮盆不就是焊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8: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技术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面太光滑了。打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9: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表面碳化严重和氧化层厚也会影响到焊接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加一点,最好用含铅的,容易焊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0 09: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氩弧焊可以!哈哈,可惜不现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0 1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的大炮 发表于 2019-3-19 22:20
锡焊是焊铜丝这些的,铁丝真焊不上。

原来是这样,刚试了下,果然铜丝就能焊上,但是强度不够啊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