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下一页
发新帖
查看: 10774|回复: 49

99A情景《中国最帅的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31 2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这个年代的人从小就有一个当兵的梦,后来因为上学就没有实现当兵的愿望,实在是人生一大遗憾,以至于我现在看见军人都会由衷的敬仰和尊重。    建国快70周年了,做一个表现爱军的情景吧!
    在内蒙古某高速公路上,一位女孩打开天窗,举起手机拍了帅气的坦克兵,夸张的动作表示着对军人无比的热爱,尽管我不知道显示中会不会真有女孩这样做,可能是内心的军人情结作怪,要是我碰上了哪位长胖的漂亮的女坦克兵,可能我会打开天窗拍一张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瀹屾垚鍝


参与人数 4铜币 +235 首页精选 +1 收起 理由
小蜗牛阿超 + 85 + 1 不错,支持下
Sato + 50 已推荐至「模型岛社区」公众号-编辑君专用
小虾才没香喷喷 + 50
豆芽菜 + 50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铜币 +235 首页精选 +1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2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程比较零碎,大家凑合看。

IMG_20190630_210057.jpg

人物头发是飘逸的,改!

IMG_20190701_100749.jpg
买来一辆玩具高尔夫,改!

IMG_20190702_094226.jpg

头发飘起来!!
IMG_20190702_094242.jpg

天窗是后开的,搞坏我一把神之手金属钳!


IMG_20190703_223339.jpg

高速标牌没有卖的,自制!!

IMG_20190703_223359.jpg




IMG_20190704_185321.jpg

闺蜜女司机,动作不符合!!



IMG_20190704_195548.jpg
大卸八块,重新拼成一位司机!


IMG_20190704_200148.jpg

假组一下!



IMG_20190705_133613.jpg
情景过程不表,常规做法,没有啥特俗技能。


IMG_20190705_133743.jpg
开始上色!




IMG_20190708_153040.jpg

制作的路边垃圾,虽然我觉得有辱天朝,但是现实却是真这样!就当呼吁环保吧。

IMG_20190703_22335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31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去哪呀 小哥哥?
车长:活捉满广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0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mm2047 于 2019-9-1 08:18 编辑

右边裙板没装到位   看你的布局和意境文字我感觉肉麻麻的  觉得凭你的才情可以去应聘中宣部搞赤色情怀煽情宣传      汽车银色怎么一股子麻纱感  这明显没稀释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08: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mm2047 发表于 2019-9-1 08:17
右边裙板没装到位   看你的布局和意境文字我感觉肉麻麻的  觉得凭你的才情可以去应聘中宣部搞赤色情怀煽情 ...

你的感觉是你的,你自己保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1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不错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1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路中间是什么鬼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2: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LIJINGQI 发表于 2019-9-1 10:50
马路中间是什么鬼

嘿嘿,猜!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17: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长心里想,拍啥子呢!老子正准备去接受洗礼(被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17: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放朱日和,活抓满广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下一页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z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